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翻摩托了拉~~!!!!!

昨天放学时,
下雨了~~
我的dear(jane)不能回家~~
就去我的家坐坐咯~
到了3点半时,
载他回家放书包&换衣服咯~
然后我们去alma那边wonderful同排的KFC吃东西~~
吃饱了就载dear回家了~~
接下来当然是自己回家咯~~
那里知道回到差不多要到家时,
突然有一辆很没有脑的车害我翻摩托!!!!!!!!
他弯出来就弯出来啦!!
没有打灯还不要紧!!
还驾到旁边草地来!!
害我翻摩托!!
害我脚流血!!!
害我回到家被爸爸讲!!
害我以后没有得驾摩托!!
王八蛋的他!!
不要给我知道他是谁啦!!!
乌龟的他!!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以后没有得驾摩托了拉!!!!!
伤心ing ~~~~~
脚又受伤!!~~~
哭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